高岡早紀主演新劇《莉香》 幸田來未本色出演自然流暢

2019年11月13日16: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幸田來未和大谷亮平

人民網東京11月13日電 據TV dogatch報道,日本女歌手幸田來未將出演由高岡早紀主演的成人電視劇 《莉香》,該劇將於11月16日在東海電視台·富士電視台周六晚23:40播出。劇中,電影制作公司制作人本間隆雄(大谷亮平飾)成為主人公莉香(高岡早紀飾)新的追求目標,幸田來未在本間隆雄制作的電影中演唱主題曲。

在劇中,主人公裡香因追求純真的愛而變得瘋狂,是一部體現主人公對愛情強烈渴望的驚悚懸疑犯罪推理片。該劇由兩部分構成,改編自五十嵐貴久的同名小說《莉香》系列中的兩部作品《彩排》、《莉香》,曾獲得日本第二屆恐怖懸疑小說大獎而成為暢銷書,講述了一個脫離常軌的女子莉香把周圍人推向毀滅、令人戰栗的故事。幸田來未在劇中將演唱主題曲《STRIP》,這也是她出演TBS電視台電視劇《原來是美男啊》以來,時隔8年再次出演電視劇。

幸田來未在進入攝影棚時,對工作人員的數量感到十分驚訝,“拍攝電視劇的時候,現場有這麼多人啊!”她很擔心地說,如果台詞說的磕磕巴巴可怎麼辦呢。不過,在與大谷飾演的本間對話的場景中,從測試階段開始,她就以游刃有余的演技和自然有力的台詞把自己的角色演繹得淋漓盡致,導演早早地就給出肯定,“完全就是本色出演!”

幸田來未順利通過測試,而且在正式拍攝前的第三次試音中說:“已經准備好了,如果是正式拍攝就好了!”大谷亮平也不禁笑著說:“(幸田來未的)表演得非常自然,我想拍攝台詞更長的電視劇也沒有問題。”(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