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宮城縣推旅游住宿補貼活動 恢復台風災區旅游活力

2019年12月24日13: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24日電 綜合“KHB東日本放鬆”電視台的報道,為了恢復受今年台風影響遭受打擊的旅游業,日本東北宮城縣決定從明年初開始對住宿游客的酒店費用最大給予5000日元的打折活動。

為了振興今年遭受暴雨襲擊的西日本地區以及北海道地震災區,日本政府對受災地區開展了一項名為“復興折扣”的財政補貼活動。宮城縣本次推出的折扣活動就是因為宮城縣是台風災害地區之一。

“宮城縣復興折扣”活動實施期間為2020年1月5日至3月13日,前往宮城縣內投宿的游客,住宿費用每人每晚最多可獲得5000日元的打折。

按照估計,有3.67萬人次可享受到本次打折活動。宮城縣政府共計獲得大約1.6億日元的財政補貼,宮城縣在此基礎上自行增加了4000萬日元,將會多惠及7000名游客。

據介紹,受此前的台風影響,宮城縣住宿設施共收到2.9萬人次取消訂單的聯絡。

從12月27日開始,“宮城縣復興折扣”相關旅游產品通過日本國內旅游代理店等上市銷售。

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表示,這次在國家財政補貼的基礎上自行再追加縣內預算的隻有宮城縣,目的就是想讓更多的游客親自前來宮城感受當地的魅力。(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