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間劇《YELL》首集收視率達21.2% 連續6部超過20%

2020年04月01日14: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窪田正孝和二階堂富美。

人民網東京4月1日電 由窪田正孝主演的第102部NHK晨間劇《聲援(YELL)》從3月30日(周一至周六早晨8點)開始播出,其首集收視率高達21.2%(關東地區)。

上一部由戶田惠梨香主演的NHK晨間劇《緋紅》的首集收視率為20.2%,對於NHK晨間劇來說,已經有6部作品首集的收視率連續超過了20%。

《YELL》講述了以福島縣出身的作曲家古關裕而為原型的故事。窪田正孝扮演主人公古關裕而,二階堂富美則出演主人公的妻子關內音。

據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顯示,在該劇主人公的出身地福島縣,其首集收視率高達35.9%。

另據了解,在《緋紅》之前播出的由廣瀨絲絲主演的晨間劇《夏空》的首集收視率為22.8%,平均收視率為21%。(編譯: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