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雪的茶”即將登陸日本市場 7月大阪開設首家門店

2020年05月29日11:1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中國人氣連鎖茶飲品牌“奈雪的茶”即將登陸日本市場,7月4日在大阪開設首家門店“奈雪的茶 道頓堀店”,主要出售使用無添加、無香料的新鮮茶葉和無添加水果制作的水果茶。

其水果茶商品包括以草莓蛋糕為靈感的“霸氣芝士草莓”(售價850日元,約合人民幣56元)、使用台灣阿裡山大紅袍烏龍茶和新鮮牛奶及軟糯珍珠制作的“大紅袍烏龍珍珠奶茶” (售價750日元,約合人民幣50元)、使用碳酸飲料和迷迭香、柑橘類水果制作的清爽“葡萄柚迷迭香氣泡水” (售價680日元,約合人民幣45元)、適合炎炎夏日的“牛油果椰子奶油茶” (售價750日元,約合人民幣50元)。(編譯:袁蒙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