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仙台:皇家花園酒店向居家辦公一族推出當日往返的住宿服務

2020年06月05日14: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5日電 綜合《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本各地入住酒店的客人大幅減少,但在家辦公的人員卻不斷增加。為了給待在家裡太久的辦公一族提供“透透氣”的治愈機會,位於東北仙台市的仙台皇家花園酒店推出了當日往返的住宿服務。

其價格非常親民,23平方米房型1人含稅價隻需5500日元,37平方米的雙人房間為8800日元。所有客房都帶Wi-Fi。

入住時間從上午7點到下午7點,不含餐。不過,午餐和晚餐都可以在酒店的餐廳就餐,餐費需另行支付。

仙台皇家花園酒店是一家帶有約5000平方米庭園的度假村型酒店,除了當日往返的住宿服務外,庭園裡還有瑜伽課供客人選擇。

酒店負責人表示,雖然入住客人大幅減少,但通過推出當日往返的住宿服務,希望能治愈人們在家待太久帶來的疲倦。(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