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山本美月、賀來賢人確定出演電影《新解釋·三國志》

2020年07月07日11: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橋本環奈和山本美月將出演由大泉洋主演的電影《新解釋·三國志》,該片計劃於12月11日公映。

該片的導演是曾執導過《我是大哥大》、《勇者義彥》和《銀魂》系列的熱門導演福田雄一。在電影中,導演將《三國志》中魏、蜀、吳三國為爭奪天下霸權而群雄割鹿的史實進行新的解讀。

蜀國的劉備(字玄德)由大泉飾演,引領蜀國發展的天才軍師諸葛亮(字孔明)由室毅飾演,而忠肝義膽的豪杰關羽則是由橋本哲扮演,高橋努扮演的是力大無比的猛將張飛,其他參演演員還有扮演黃巾的山田孝之,扮演呂布的城田優,扮演董卓的佐藤二朗,以及周瑜的扮演者賀來賢人,孫權的扮演者岡田健史。

而這次橋本環奈和山本美月都決定參演本片,其中橋本飾演的是黃夫人(黃月英),山本則飾演純潔的美少女小喬。

為蜀國鞠躬盡瘁的稀世天才諸葛亮有一個為他默默付出的妻子(黃月英)。其中黃夫人(黃月英)的扮演者橋本環奈不僅是一個優秀的女演員,而且憑借其平易近人的形象在信息類節目以及娛樂節目等領域都著有非常活躍的表現。

另外,在三國志中與大喬合稱為“二喬”的美女,也就是周瑜的妻子小喬的扮演者山本美月也是一位非常有才能的女演員,她在電視劇和電影銀幕上都有非常活躍的表現,不管是正劇還是喜劇,在各種角色上都能看到她精彩的演出。

因純真無邪而被世人所知的美女小喬和統領吳國大軍的大都督周瑜分別由山本美月和賀來賢人扮演,究竟她們之間能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