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欅坂46”果真改名為“櫻板46” 有粉絲居然提前猜中

2020年09月23日15:5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欅共和國2019》專輯封面。

人民網東京9月23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欅坂46”於21日在官網上正式宣布改名為“櫻板46”。今年1月,從5年前組合成立之初就一直作為象征存在的平手友梨奈意外退出。 “欅坂46”計劃在10月舉行最后一次演唱會后,以“櫻板46”為新起點重新開始。

在“欅坂46”官網上公開的宣布改名視頻中,巨大的文字顯示出“我們將超越欅坂46”。此外,“欅坂46”計劃於10月7日發售精選專輯《超越永恆的一瞬間,那時、我們的確存在》,並會在10月12、13日舉行最后的無觀眾直播演出,14日起就將以“櫻板46”之名再次出發。

此前,“欅坂46”曾在7月舉行的無觀眾付費直播演出中公開表示將會改名。隊長菅井友香解釋說:“這是為了讓組合越來越強大而做出的決定。”在此次演出之前,官網上就曾發文稱:“欅坂46屆時將會告訴大家一個重要的消息。”而其演唱會的logo中也增加了一種與坂道組合風格完全不同的櫻花色調,當時就有粉絲猜測或許會將名稱改為“櫻板46”,果然一語中的。(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