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東京愛情故事》男主“永尾完治”聚首《金裝律師2》

2020年09月25日11: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織田裕二、伊藤健太郎

人民網東京9月2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伊藤健太郎出演了富士電視台9月21日播出的日劇《金裝律師2》第11集,這是伊藤第一次參演“月9劇”,與該劇主演織田裕二也是首次合作。

伊藤憑借2018年上映的電影《咖啡未冷前》獲得第四十二屆日本學院獎的新人獎和最佳話題演員獎兩個獎項。今年由他出演並公映的電影有6部(包含計劃上映),電視劇方面則有NHK電視台在2019年9月到2020年3月播出的晨間劇《緋紅》和每日放送電視台在2020年4月播出的《花生醬三明治》。不論是在電視領域還是在電影領域,他都是現在最炙手可熱的年輕演員。

此外,伊藤健太郎還主演了被稱為日本偶像劇最高峰、1991年由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主演的《東京愛情故事》2020版,而且還與織田一樣飾演了永尾完治這個角色。這件事在當時引爆了話題。

對於本次與織田的合作,伊藤表示:“和曾經演過同一角色的人合作我真的非常開心。對於看過《東京愛情故事》的觀眾來說,可能也樂意看到我們出現在同一部電視劇中吧”。

在《金裝律師2》中,伊藤飾演的是“幸村·上杉法律事務所”最重要贊助商的佐竹咨詢集團社長的兒子佐竹信吾。信吾在參加完朋友的派對回家的時候發生了事故,而他的律師正是織田所飾演的甲斐正午。這起事故背后到底有何隱情呢?(編譯:鐘毓麟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