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坂46堀未央奈將在3月28日的二期生演唱會上正式畢業

2021年03月03日15: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堀未央奈

人民網東京3月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此前已經宣布將從乃木坂46畢業的堀未央奈將參加3月28日舉行的無觀眾現場直播演唱會——“9th YEAR BIRTHDAY LIVE (二期生LIVE )”,這是她最后一次作為組合成員登台演出。她將在與她一起同甘共苦過的二期生的守護下從乃木坂46畢業,然后踏上新的征程。

“3月28日”是乃木坂46二期生的最終試鏡日,也就是二期生的成團紀念日。堀未央奈表示:“3月28日是我們二期生通過選拔合格的紀念日,這是非常讓人難忘的一天。今年的這一天我將參加最后的團體演出活動,二期生的全體成員們都在齊心協力做好演出的准備。”

對堀未央奈來說,2月23日舉辦的“9th YEAR BIRTHDAY LIVE”演唱會成為了她有全體成員參加的最后一場演唱會。在“安可”環節,從一期生到四期生,大家圍繞著堀未央奈再次唱起了歌曲《哪有這麼離譜的...》。在演唱歌曲《謝謝》的時候,生田繪梨花將開頭的歌詞改編為了“特別喜歡未央奈的溫暖后背”,精彩的演出將演唱會推向高潮。

演唱會上,堀未央奈略帶哭腔的與大家分享了她的心情。她表示:“作為我在組合裡最后的舞台演出,現在還有一種不真實的感覺。感謝一直以來支持我的粉絲、工作人員和我的朋友及家人,正是因為你們的支持,我才走到了今天。這之后我還有幾天能留在乃木坂……”她一邊說著一邊流下眼淚。“啊,突然開始變得難過起來了。最難過的就是要與我朝夕相伴的成員們分離了,我感到很寂寞。在剩下的時間裡,希望能與各位留下各種各樣的美好回憶,也向那些想見我但沒有見到的粉絲們表示感謝。”

堀未央奈於去年11月27日發表畢業宣言

1996年10月15日,堀未央奈出生於岐阜縣。2013年5月作為乃木坂46的二期生加入到組合裡,在同年11月發售的第7張單曲《發夾》中被選為c位。從2017年起,她開始擔任女性時尚雜志《ar》的模特,並在2019年上映的電影《熱情花招》中擔任主演,在影視界也開始慢慢成長。去年11月27日(與《發夾》發售日為同一天),她在乃木坂46的YouTube官方網站上發布了個人單曲《在冰冷的水中》,並宣布從乃木坂46畢業。(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