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龍櫻》續集4月播出 長澤雅美、平手友梨奈等出演

2021年03月23日17: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3月23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曾於2005年7月8日在TBS電視台首播、由阿部寬、新垣結衣、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澈平等主演的人氣校園劇《龍櫻》將於今年4月推出續集 。

最近,在即將播出的《龍櫻2》中出演各個角色的演員名單相繼確定。

《龍櫻2》仍由阿部寬主演

該劇改編自三田紀房從2018年起在周刊漫畫雜志《morning》上連載的人氣漫畫《龍櫻2》。該劇是2005年播出的前作《龍櫻》15年后的續篇,將在吸取原作精華的基礎上加入符合當前這個時代的原創內容后制作而成。

在《龍櫻》中飾演學生水野直美的長澤雅美也將參演《龍櫻2》,她曾是櫻木建二(阿部寬飾)負責的“東大班”的學生。此外,及川光博飾演的學校教導主任、早霧聖奈飾演的律師、江口紀子飾演的學校理事長以及佐野勇斗飾演的櫻木建二的前學生也將在《龍櫻2》中回歸。櫻木和水野不僅僅要面對學生,還要面對一些頗有個性的人物,他們能幫助學生們在東大的入學考試中獲勝嗎?這組最強演員陣容之間的對手戲也十分引人注目。

飾演“東大專科”班學生的演員名單確定

這部劇中的考生們都是以東京大學為目標,所以從3月10日東京大學入學考試成績公布日開始,劇方逐一公開了在劇中飾演“東大專科班”學生的演員們。到目前為止,已經公開了6名角色的演職人員。他們分別是南沙良飾演的對什麼都不上心的早瀨菜緒,細田佳央太飾演的被周圍同學孤立的原健太,志田彩良飾演的成績優秀但對考試沒有興趣的小杉麻裡,鈴鹿央士飾演的成績位列首位但在學校卻悶悶不樂的藤井遼,加藤清史郎飾演的經常被拿來和優秀的弟弟做比較的天野晃一郞,平手友梨奈飾演的日本頂級羽毛球選手、被大家寄予厚望的岩崎楓。

日前,《龍櫻2》公布了“東大專科”班最后一名學生的演職人員,他就是自2018年出道以來擁有超高人氣的男子組合king&prince中的最小成員——高橋海人。高橋從出道不久,就接二連三地出演了多部熱門電視劇,此次是他首次出演TBS台的連續劇。(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