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津玄師為4月檔新日劇《離婚活動》創作主題曲

2021年04月08日17:0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米津玄師創作的新歌《Pale Blue》將成為4月開播的TBS台周五劇《離婚活動》的主題曲。

這是米津玄師繼《Lemon》、《馬與鹿》和《感電》之后第四次為電視劇創作主題曲。此前,電視劇《非自然死亡》的主題曲《Lemon》的MV播放量已超過6.6億次,單曲銷量也已突破300萬張,創下了音樂史上的許多記錄。除此之外,米津玄師的歌曲也在橄欖球世界杯上被使用,而《Lemon》作為專輯《STRAY SHEEP》的主打曲也創下銷售新紀錄,因此受到了大家廣泛的關注。

此次,米津玄師是首次為愛情劇創作主題曲,並在電視劇的第一集中出現。米津玄師表示:“這次由我負責的主題曲名字是《Pale blue》。因為電視劇主要講述的是主人公從離婚之后開始談戀愛,所以我久違的創作了一首情歌。這首歌究竟會帶來怎樣的反響呢?我非常期待。也請大家多多關注我的新歌。”

《離婚活動》是TBS台的原創電視劇,由北川景子主演。該劇通過“離婚”這一關鍵詞,描寫了現代活動中人們所擁有的獨特價值觀,哪怕時代與以前相比發生了變化,但是男女之間的矛盾仍然存在,離婚可能也會變成一種娛樂活動。(編譯:陳京華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