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原裡美與綾野剛新劇中上演歡喜冤家 首集收視率達到兩位數

2021年04月19日16:3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石原裡美和綾野剛共同主演的電視劇《深深地戀愛》於4月14日(周三)在日本電視台開播。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的調查顯示,該劇第一集的收視率為10.5%(關東地區)。

該劇是一部愛情喜劇,男女主人公原本生活在完全不同的世界,卻因為“開發大型海洋度假村”而相遇相識,陷入了命中注定的愛情之中。石原裡美飾演熱愛大海的“魚痴”海洋學者渚海音,綾野剛則飾演從倫敦回國的傲嬌貴公子蓮田倫太郎。

此外還有眾多演員助陣,今田美櫻飾演與渚海音一起在芝浦海洋大學海洋學術中心鴨居研究室工作的特任研究員宮前藍花,橋本潤飾演猶如海音父親般的鴨居研究室教授鴨居正,大谷亮平飾演蓮田公司專務董事、與倫太郎(綾野剛飾)對立的長子光太郎,渡邊圭祐飾演緩和兩個哥哥關系的天真調皮的三子榮太郎。

綾野剛與石原裡美

第一集劇情簡介

熱愛大海的海洋學者渚海音(石原裡美飾)得知星之濱海岸將要建設大型海洋度假村,為了保護生活在海洋中的魚類,便想方設法阻止度假村的開發。

另一方面,開發度假村的蓮田公司二公子倫太郎(綾野剛飾)接到父親蓮田太郎(鹿賀丈史飾)的指示,從倫敦回國親自指揮星之濱的開發工作。

渚海音參加某個電視節目的時候與倫太郎相遇,初次見面就因立場不同而針鋒相對。但是第二天,與倫太郎處於對立關系的大哥光太郎(大谷亮平飾)卻邀請渚海音加入度假村開發團隊……(編譯:孫明玲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