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宣布從HKT48畢業 將舉辦畢業演唱會

2021年05月19日16: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宮脇咲良

人民網東京5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3歲的HKT48成員宮脇咲良結束了國際女團IZ*ONE的相關活動后,於5月15日正式宣布從該組合畢業。

5月15日,宮脇咲良參加了HKT48第14張單曲《想和你去哪裡》的發行紀念會。她堅定地說:“在過去的兩年半裡,我見証了HKT48的發展,也切實感受到了后輩學員們的成長,看到大家都在努力向前,我非常開心。雖然我留在團隊裡的時間很短,但我想在畢業前夕舉行一場能夠回報這10年成長歷程的活動。”

宮脇咲良還宣布了6月19日舉行畢業演唱會的事情,並表示“我剛一回歸就宣布畢業,我知道大家或會寂寞或會失望,但在畢業之前,我為HKT48成員和粉絲們准備了這場活動。這既可以為團員們帶去些許希望,也可以讓粉絲們開心。”

另外,宮脇咲良將於5月29日出演在福岡縣北九州太陽廳舉辦的《HKT48演唱會 大家恢復元氣了嗎》。

宮脇咲良的演藝經歷

出生於1998年的宮脇咲良於2011年7月10日在HKT48的1期生甄選活動中入選,2012年3月4日成為正式成員。

之后,宮脇咲良於2018年參加Mnet日韓選秀節目《PRODUCE 48》,以IZ*ONE成員身份出道,同年10月29日之后停止了在日本的團體活動。2021年4月,她結束了在IZ*ONE組合的活動。(編譯:張夢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