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手友梨奈定檔新日劇《六本木CLASS》女主角,聖地探險迎來高潮!?

2022年05月27日16: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 press報道,在即將於7月播出的朝日台新日劇《六本木CLASS》中,平手友梨奈將正式出演女主角。

平手友梨奈

該劇是在Netflix上大火的韓劇《梨泰院CLASS》的翻拍版。平手飾演的是一名在東京六本木居酒屋“二代目宮部”工作的店員麻宮葵,劇中的男主人公宮部新(由竹內涼真飾演)是該店店長。

劇中的麻宮葵是一名高中3年級學生,也是一個擁有76萬名粉絲的網紅。她擁有出類拔萃的運動神經和藝術才能,同時經常會有厭世的情緒。這是沿襲了原作女主角趙伊瑞的形象而設定的。

該劇圍繞主人公的三角關系展開,另一名女主角楠木優香已確定由新木優子飾演。3位主要角色出場之后,想必觀眾也能看出電視劇的大致框架了。

在此,原作粉絲們的注意力早就轉移到了“聖地巡禮”上了。

有分析認為,原作《梨泰院CLASS》中,主人公在首爾鬧市梨泰院開了一家小餐廳。實際上,那家餐廳位於首爾地鐵梨泰院站不遠的地方,是聖地朝拜的重要景點。除此之外,原作主人公和女主角初次相遇的地方等都是首爾市內的各種旅游名勝,還有很多日本游客前往觀光。因此,《六本木CALSS》的播出,很有可能會讓六本木也出現一家像“二代目宮部”的居酒屋引發人們關注。

在日劇中,即使以特定的地名為主題,外景拍攝本身也會在其他地方進行。但這次是以聞名日本的六本木為舞台,所以很有可能在街上進行大規模的外景拍攝。另外,作為制作局的朝日電視台總部也位於六本木,可謂擁有地利之便。

因此,六本木很可能會打造出自己的“二代目宮部”,成為新的旅游聖地。(編譯:樊春雨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