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歌穿上女高中生制服 盡顯女學生風范

2022年06月28日16: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歌

人民網東京6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6月16日,女演員上白石萌歌更新推特,上傳了一張身穿女高中生制服的照片。

她在推特上說:“突然想體驗一下女高中生的感覺,就穿上並拍了照片。頭發也長長了很多。”上白石萌歌光滑順直的黑發配上白襯衫和紅色領帶,再套上一件灰色衛衣,盡顯女高中生風范。

看到這次更新的內容后,一眾粉絲紛紛留言稱“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一名可愛的女高中生”“簡直是女神”“看上去就像是一名女高中生”。(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