澤口靖子主演的《科搜研之女》將在朝日台的新日劇黃金檔亮相

2022年07月18日17: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科搜研之女2022》宣傳海報。

人民網東京7月1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朝日電視台將從10月開始在每周二晚9點設立全新的日劇黃金檔,屆時播出的第一部作品是由女演員澤口靖子擔任主演的《科搜研之女2022》。

迄今為止,朝日電視台的晚9點黃金檔播出了不少名作。其中,周三晚9點檔播出了很多獲得好評的國民推理劇,例如《相棒》、《特搜9》、《刑警7人》等。據悉,寺脅康文將回歸人氣日劇《相棒》,已確定出演杉下右京(水谷豐飾演)的第五代搭檔。

另外,周四晚9點的日劇檔也涌現出大量扣人心弦的人氣系列作品,比如《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緊急審訊室》、《七個秘書》等。從10月起,該時段將播出新劇《the travel nurse(旅行護士)》。在該劇中,主演岡田將生攜手著名演員中井貴一演繹改革醫療現場的故事。

今年秋季,朝日電視台將在周二也增加一個晚9點的日劇黃金檔。這是朝日電視台自2006年4月以來,時隔16年半再次在黃金檔開設電視劇場。如此一來,觀眾們將能在周二、周三、周四晚都能在該台觀看到精彩的電視劇。

不言而喻,《科搜研之女》作為科學搜查懸疑推理劇的源頭,堪稱該類作品中的巔峰之作。而今年秋季,該劇將完成一次大膽改變,步入一個新階段。其內容將脫胎換骨,囊括更為先進的科學搜查,進行更時尚、更高質量、更成熟的科學推理。(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