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魯將召回27萬輛汽車 因零部件材料問題或導致剎車失效

2022年07月22日15:3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22日電 據日本時事通訊社報道,斯巴魯汽車公司於7月21日向日本國土交通省遞交材料,以電子手剎存在無法正常制動的隱患為由申請召回旗下“勒沃格”(LEVORG)等5款車型總計24萬7383輛汽車(2014年5月-2018年8月期間生產)。

據日本國土交通省介紹,之所以存在安全隱患,是由於生產使用的樹脂材料存在問題,或導致剎車在汽車自身震動等因素的影響下出現無法制動、或無法解除的情況。目前已經收到188件相關的故障報告。

此外,斯巴魯還因為倒車燈有可能無法正常亮燈的問題,申請召回2萬2841輛斯巴魯WRX汽車(2014年6月-2020年3月期間生產),原因也是生產零部件的材料有問題,零部件被腐蝕后有可能導致無法正常亮燈。(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