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 時隔9年將再出全新特別篇《禁忌魔術》

2022年08月04日16:4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4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演員兼歌手福山雅治主演的《神探伽利略》系列劇將推出一部全新的特別篇《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術》,計劃於9月17日在富士電視台播出。女演員新木優子和演員北村一輝也將共同參演。

電視連續劇《神探伽利略》改編自東野圭吾的《神探伽利略》系列小說,主演是福山雅治,這樣的組合一經亮相就吸引了不少觀眾。該劇於2007年10月檔播出第一季,於2013年4月檔播出了第二季。另外,不僅是電視劇,由小說改編的電影也廣受關注。2008年上映的第一部劇場版電影《嫌疑人X的獻身》、2013年上映的第二部劇場版電影《盛夏的方程式》都頗有人氣。據悉,第三部劇場版電影《沉默的游行》將於今年9月16日上映。該消息發布后,迅速在社交平台上掀起“那個伽利略又回來了”的狂熱浪潮。

特別篇《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術》的故事發生在電影《沉默的游行》事件發生的4年前。刑警草薙俊平(北村飾)和部下牧村朋佳(新木飾)來拜訪身為帝都大學副教授的湯川學(福山飾)。在自由撰稿人長岡修被殺害的案件中,從被害者的房間裡發現一個奇怪的視頻文件。在視頻裡,倉庫的牆壁上突然出現了一個洞。湯川看完這個視頻后饒有興趣,並說“帶我去看看拍攝視頻的地方。”於是,三人一起前往案發現場。

福山雅治時隔6年再次出演富士台電視劇

作為歌手的福山雅治為紀念出道30周年而舉辦的全國巡回演唱會《WE’RE BROS. TOUR 2021-2022》剛剛於6月結束,就再次出演新《神探伽利略》中的湯川學,以電影《沉默的游行》、SP(特別篇)電視劇《神探伽利略之禁忌魔術》重登熒幕。

福山是自2016年4月檔的《情歌(love song)》以來、時隔6年再次出演富士台的電視劇。另外,距離上一部《神探伽利略》系列劇的播出也已時隔9年。

據悉,本次特別篇的拍攝工作已全部結束,在相關的宣傳片中,福山表示“時隔9年的伽利略,雖然有些緊張,但還是很成功的進入了角色。我很高興身體裡依舊有湯川學的記憶。劇中,我作為一名科學家和一個人類,懷著對自己學生的期待與苦惱的同時,與老朋友草薙刑警也產生了一些思想碰撞,希望大家能注意到情緒化后的湯川學身上的人情味。2022年最新的伽利略,請大家拭目以待。”

新木優子與福山雅治首次合作

在劇中,新木優子飾演的是湯川學的新搭檔牧村。而翻拍自韓劇《梨泰院 class》的朝日電視台新劇《六本木 class》目前正在熱播中,新木優子在該劇中飾演男主角的初戀,現在可謂是正當紅。

第一次與福山合作的新木表示:“福山先生出演過很多作品,我最喜歡的就是湯川學這個角色。和飾演湯川學的福山先生一起拍第一場戲時,我真的開心得不得了。《神探伽利略》前幾任搭檔的飾演者柴崎幸、吉高由裡子塑造的角色都十分有魅力。我也會盡最大努力去演繹一個魅力十足的搭檔,希望大家能夠喜歡。”(編譯:楊琳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