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航海王》連載25周年 單行本發行量再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紀錄

2022年08月05日16: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5日電 據《讀賣新聞》報道,日本集英社4日宣布,由尾田榮一郎創作的日本人氣漫畫《航海王(ONE PIECE)》於8月4日發行了最新的第103卷單行本。截至目前,這部漫畫的單行本全球累計發行量已突破5億1千萬冊。

2014年12月,尾田榮一郎創作的漫畫《航海王》曾被吉尼斯世界紀錄認定為“由單一作者創作的累計發行量最大的漫畫作品”。這次,該記錄再次被其本人打破。

《航海王》講述了名叫路飛的少年以成為海賊王為目標踏上尋找“寶藏”的旅程,並在路上結識眾多伙伴組成“草帽航海團”在廣闊大海上冒險的精彩故事。自1997年7月22日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至今已有25年時間。這部作品除了日本,還在全球60多個國家和地區發行。8月6日,其最新的動畫劇場版即將上映,美國奈飛也在推進拍攝真人版電視劇的進程。(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