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评论

日本拟推出“甜心列车” 高级点心旅途相伴【3】

2013年08月23日00: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大型铁路集团JR九州公司社长唐池恒二20日召开例行记者会,宣布将于2015年推出新型观光列车“甜心列车”,车内将提供高级点心。目前运行路线还不确定,最有可能的路段为日丰线(福冈县北九州市—鹿儿岛县鹿儿岛市)、久大线(福冈县久留米市—大分县大分市)上的别府—丰后森路段、长崎县内的大村线(佐世保市—谏早市)等路段。
日本观光列车(资料图)
日本观光列车(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8月21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日本大型铁路集团JR九州公司社长唐池恒二20日召开例行记者会,宣布将于2015年推出新型观光列车“甜心列车”,车内将提供高级点心。目前运行路线还不确定,最有可能的路段为日丰线(福冈县北九州市—鹿儿岛县鹿儿岛市)、久大线(福冈县久留米市—大分县大分市)上的别府—丰后森路段、长崎县内的大村线(佐世保市—谏早市)等路段。

车内的点心计划由东京六本木法国料理店的主厨下村浩司等数人提供。下村浩司同时也为今秋开通的豪华卧铺列车“七星in九州”提供甜点。

JR九州目前已经推出“由布院森林”(博多—别府)、“SL人吉”(熊本—人吉)等9种观光列车。此次计划推出“甜心列车”旨在拉动九州地区新干线及沿线旅游的人气。(朱蕾思)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日本火炉举行吃辣比赛
  2. 高温旅游现日本
  3. 北海道“幸福站”今秋迎客
  4. 日本举办战国名将谦信公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游走日本

  1. 九州铁道慢旅行九州铁道慢旅行
  2. 寻找最美丽的日本桃花源寻找最美丽的日本桃花源
  3. 另类路线逛奈良另类路线逛奈良
  4. 揭秘日本乡村游揭秘日本乡村游

最新资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