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大岛优子后悔在秋元才加毕业仪式上嚎啕大哭

2013年09月09日11:1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KB48大岛优子在博客上透露,后悔自己在上个月22日举行的“AKB48 2013盛夏巨蛋巡演~还有必须做的事情~”东京公演上为秋元才加毕业即将离开AKB48而嚎啕大哭。
大岛优子后悔在秋元才加毕业仪式上嚎啕大哭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刘戈)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网站ModelPress的报道,近日,AKB48大岛优子在博客上写到,后悔自己在上个月22日举行的“AKB48 2013盛夏巨蛋巡演~还有必须做的事情~”东京公演上为秋元才加毕业即将离开AKB48而嚎啕大哭。

她说,身为演员,有些东西是不能在舞台上展示给观众的。为此,她对当天眼泪不听使唤跟开了闸似的满脸横流表示很后悔。同时,她也对秋元才加拥有那么多的粉丝、受到那么多人的支持表示高兴。

不过,大岛优子一边表示后悔的同时,网友却力挺她这种率直的表现。网友鼓励她说,“大岛哭得那么厉害,那是对秋元才加率真的情谊表达”“想一个人流眼泪,那是心地善良的表现”,鼓励之声不一而足。(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好莱坞看中《如父如子》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