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坛蜜获2013日本最美小姐  颁奖仪式大谈婚恋观

2013年09月05日14:1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第10届美丽周“最美小姐”颁奖典礼于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获奖者坛蜜以及罗拉出席了颁奖仪式。谈话环节中,当记者问到婚恋观时,坛蜜说:“没结婚也是因为一直忙于工作。我也十分期待有一段美好婚姻,但是还是顺其自然吧。”
出席2013日本最美小姐颁奖典礼的坛蜜
出席2013日本最美小姐颁奖典礼的坛蜜

人民网东京9月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第10届美丽周“最美小姐”颁奖典礼于3日在东京都内举行。获奖者坛蜜以及罗拉出席了颁奖仪式。谈话环节中,当记者问到婚恋观时,坛蜜说:“没结婚也是因为一直忙于工作。我也十分期待有一段美好婚姻,但是还是顺其自然吧。”

谈话中,坛蜜还说:“当然,我也不会一直忙于工作,只要能够邂逅对的人,那我愿意全身心投入其中。”当问到喜欢的男生类型的时候,她说:“我喜欢那种工作之外不拘小节的人。比如那种下班回家不脱鞋进屋的人。”罗拉立刻反问道:“那种不成器的男生?”于是坛蜜补充强调说:“前提是他要能出色完成工作。”

另外,当记者问到今后的目标时,她说:“希望能有每月30万的稳定收入。我现在不是很稳定,所以希望自己能够逐渐稳定下来。”

本次颁奖典礼上选出的日本20岁以下年龄段最美小姐是吉本实忧,20~30年龄段的最美小姐为罗拉,坛蜜当选为为30~40年龄段日本最美小姐,而最美先生奖则是演员塚本高史捧得。(曹冰)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