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赤西仁自爆“结婚密话” 否认奉子成婚

2013年09月05日13:58  

    杰尼斯旗下的艺人赤西仁沉寂了1年半之后复出,推出了新单曲。8月31日,他作为嘉宾出席了TOKYO GIRLS COLLECTION活动。在记者会见上,赤西仁首次谈到了他与黑木明纱的婚姻,以及对于“禁闭”的看法。
赤西仁(资料图)
赤西仁(资料图)

杰尼斯旗下的艺人赤西仁沉寂了1年半之后复出,推出了新单曲。8月31日,他作为嘉宾出席了TOKYO GIRLS COLLECTION活动。在记者会见上,赤西仁首次谈到了他与黑木明纱的婚姻,以及对于“禁闭”的看法。

去年2月,赤西仁与黑木明纱闪电结婚,随即传出女方怀孕的消息。赤西仁“先斩后奏”的态度惹怒了杰尼斯事务所高层,被“禁闭”1年半以示惩罚。

在“TGC”的记者会见上,记者问及了赤西仁与黑木明纱结婚时的相关内容。面对“为什么采取事后报告的做法?”这个问题,赤西仁含糊地回答,“为什么呢…当时也没想到会引起这么大的骚动。”

对于“奉子成婚”这个说法,赤西仁否认道,“虽然对奉子成婚没有什么偏见,但自己并不是这种情况”。赤西仁说,“并不是发现(黑木明纱)怀孕了,迫于无奈才选择结婚的。而是先向她求婚,决定结婚了,才发现怀孕的”。

目前,赤西仁的女儿已经快满一周岁,他毫不避讳地谈起自己的“奶爸形象”。他说,有了孩子之后,更深刻地认识到身为一个“人”所肩负的责任感。

此外,赤西仁还强调,他不同意“对偶像而言,恋爱是被禁止的”这个观点。他说,如果禁止恋爱的话,自己就不会做这份工作了,“毕竟自己只是普通的男孩子”。

日本通 2013年9月5日

 

  1. 分享到:
  2. (责编:陈建军、王晓霞)

编辑推荐

  1. 坛蜜谈演技
  2. 滨崎步熟女写真
  3. 堺雅人法庭大戏10月播出
  4. 小嶋阳菜拍内衣广告受追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宫崎骏新作角逐金狮奖
  2. 《赤足小子》限令撤销《赤足小子》限令撤销
  3. 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作者:不以模仿半泽直树
  4. 佐佐木希时尚大片佐佐木希时尚大片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