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数码科技

iPhone5S土豪金色拍出天价 一展“土豪”本色

2013年09月30日13:45  来源:日本通

9月20发售的iPhone系列最新机型iPhone5S的3种色彩中,土豪金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在雅虎拍卖上,甚至不少商品的标价都已经突破了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54元)。
原标题:iPhone5S金色版在雅虎拍卖上拍出天价 一展土豪金本色

9月20发售的iPhone系列最新机型iPhone5S的3种色彩中,土豪金人气一直高居不下,在雅虎拍卖上,甚至不少商品的标价都已经突破了2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454元)。

iPhone系列一直都是每年推出一款新机型,而今年5S所搭载的新机能指纹认证解锁功能让不少人眼前一亮,硬件方面相机和CPU的提高让不少人都相当地期待。而5S也是打破以往黑白两色的格局,新推出了金色。

在9月20日发售时,5S便全面缺货,而最具人气的无疑就是土豪金了。雅虎日本上实时检索“iPhone5S ゴールド”这个关键词,可以看到推特上有不少人发表了“iPhone5S64GB get(^^)v”“我的iPhone5S 64金到了(*?ε`)下班后马上就去取---”等话语来表现自己的激动之情。但这只是少数派,大多数人都在吐槽“我觉得我年内都不要想到手了”“店员竟然跟我说金色和银色如今在中部和四国地区一台都没有”“啊,为何我要预定iPhone5S土豪金啊,我觉得要等到11月才能到货了”,大部分人都抱怨想买却买不到。

 

因此在雅虎拍卖上,5S金色更是一展土豪本色,拍卖价一直飙升。到了9月26日8时,雅虎拍卖上虽然推出了50台以上的5S金色,很多人都出价15万日元以上,也已经有人开价20万日元,这个价格是市面上的2倍之多。但是不少商品的一口价都设定在20万日元以上,截止到9月29日10时,最高的是25万日元。iPhone5S在日本的普通售价在8-9万日元左右(约合人民币4980元-5604元)。

实际上土豪金并不是限定商品,所以保值能力并不强,过不了多久价格就会趋于降回原价,不过金色似乎总能让土豪们为之疯狂一把。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2. 日本要开发超高速无线网络
  3. 日本成功发射新型固体火箭
  4. 时速500公里磁悬浮线路公开
  5. 手机套酷似萝卜切丝器
  6. 任天堂拟发售2DS掌机
  7. 抑制一基因或可让人吃不胖
  8. “进击巨人”新应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one5s/5c日本发售iPone5s/5c日本发售
  2. 索尼镜头式相机索尼镜头式相机
  3. 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
  4. 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