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地球人爱用网站揭晓 百度、雅虎占据中日 

2013年10月08日13:32  来源:RecordJapan

英国牛津大学的OII( Oxford Internet Institude)研究者根据网络相关企业Alaxa公布的数据制作了“阶级区分图(Most visited website per Country)”,并用颜色标示出了网站的覆盖度。
原标题:世界上访问者最多的网站,谷歌脸书二足鼎立

日媒7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的OII( Oxford Internet Institude)研究者根据网络相关企业Alaxa公布的数据制作了“阶级区分图(Most visited website per Country)”,并用颜色标示出了网站的覆盖度。

该“阶级区分图”是以2013年7,8两月的网页访问数为依据,在世界地图上做出的颜色标示。可以看出,全球目前被红色的谷歌、蓝色的脸书以及绿色的百度占领。按地区看的话,欧洲、北美以及大洋洲几乎被红色谷歌埋没,北非、中东、中南美则被蓝色的脸书覆盖。

有趣的是,亚洲地区的中国,百度的影响力竟然超过谷歌和脸书。对此现象,OII研究者分析称,这是因为谷歌和脸书两大帝国的支配力未能延伸到这里的缘故。另外,在日本访问数最多的网页是用紫色标示的雅虎。

最后按国家来看的话,谷歌在62个国家击败其他网页排在第一,脸书则在50个国家排名领先。脸书领先的50个国家中,36个国家的第二人气网站是谷歌,14个国家的第二人气网站是Youtube(谷歌旗下),可以看出谷歌的来势汹汹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果粉排队购买iPhone
  2. 日本要开发超高速无线网络
  3. 日本成功发射新型固体火箭
  4. 时速500公里磁悬浮线路公开
  5. 手机套酷似萝卜切丝器
  6. 任天堂拟发售2DS掌机
  7. 抑制一基因或可让人吃不胖
  8. “进击巨人”新应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品潮品

  1. iPone5s/5c日本发售iPone5s/5c日本发售
  2. 索尼镜头式相机索尼镜头式相机
  3. 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竹制太阳能充电计算器
  4. 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SmartWatch可监控健康

科技飞鸿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