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新“男神”多为“盐颜男子” 单眼皮时代来临

2013年10月09日11:3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ModelPress网站以最近备受瞩目的《MEN’S NON-NO》专属模特坂口健太郎(22岁)为例,介绍了日本风头正劲的型男类型“盐颜男子”的具体定义。

人民网东京10月9日电 ModelPress网站以最近备受瞩目的《MEN’S NON-NO》专属模特坂口健太郎(22岁)为例,介绍了日本风头正劲的型男类型“盐颜男子”的具体定义。

“盐颜男子”有以下特征:“整体浅色调”、“单眼皮或是内双”、“有美好的侧脸和喉结线条”、“身材均匀”、“笑起来眼睛呈一条线”等。和以往的五官不太立体的“酱油颜”和立体浓重的“酱汁颜”不同,“盐颜男子”指的是有清淡面容的“男子”。

“盐颜男子”潮流的先驱是NHK电视连续剧《怪怪怪的妻子》(2010年)的男主演向井理。除此之外,“盐颜”的代表还有二宫和也、瑛太、加濑亮、森田未来等。他们共同建立了“盐颜”这一类型,而坂口健太郎的出现,则再度掀起了“盐颜”浪潮。

最近,日本的高人气型男多数属于“盐颜男子”。“盐颜男子”这一名词,自此将成为“男神”的新定义。(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本实忧身宣传交通安全
  2. “雨仙”渡边麻友演唱会
  3. 坛蜜出席《甜鞭》首映式
  4. 辻希美可爱造型
  5. 松本润的恋爱观
  6. 柏木由纪婚纱照封面
  7. 田中美保婚后晒幸福
  8. 瑛太将为迪斯尼电影配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半泽》“国税娘娘腔”《半泽》“国税娘娘腔”
  2.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3. 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
  4. 上户彩电影版《阿信》上户彩电影版《阿信》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