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最美女议员转行当女优 大尺度封面曝光

2013年10月10日13:53  来源:北青网娱乐综合

日本“最美丽市议员”立川明日香2012年因居住问题违反规定被迫离职,现转业挑战当写真女郎,她日前在东京都举行了新书发卖纪念会,宣布从此转行挑战写真女优行业。
原标题:日本最美女议员转行当女优 大尺度封面曝光

日本“最美女议员”转行当女优

据台湾媒体消息,日本“最美丽市议员”立川明日香2012年因居住问题违反规定被迫离职,现转业挑战当写真女郎,她日前在东京都举行了新书发卖纪念会,宣布从此转行挑战写真女优行业。

1985年出生的立川明日香(28岁),3岁就被送到孤儿院,高中时期相当叛逆,曾染过金发、穿迷你裙、上课化妆。但她并没有放弃学习,考进短期大学,甚至努力打工赚钱实现赴美留学梦。

靓丽外形的立川回日本后因被星探发掘进入模特儿界,曾拍过广告和日剧。2008年与一名上班族结婚,并且育有1女。由于丈夫工作陷入低潮,她不得不重新寻找工作,在一家房屋中介公司任职。

在之前的经纪公司邀请她复出之际,她表示只想为社会做点事,并决定从政。26岁的她以3千张海报,每天在车前演讲、踩单车在全市拉票,2012年在不看好的情况下,以第5高票当选新座市议员,新座市也因“美女议员”声名大噪。

立川当选琦玉县新座市议员后,数月后被当地政府认为“没有在新座市当地常住”,认定她当选议员身份无效,在多次抗议无效后,辞去议员职务,在6日举行新书发布纪念会,决定转行挑战演艺行业。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半泽》“国税娘娘腔”《半泽》“国税娘娘腔”
  2.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3. 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
  4. 上户彩电影版《阿信》上户彩电影版《阿信》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