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板野友美新专辑单曲首发 寄语追梦女性

2013年10月11日12:3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原AKB48成员,偶像板野友美出席了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的“GirlsAward 2013 秋冬”时尚音乐节,首次公开献唱新专辑单曲。

人民网东京10月11日电 据ModelPress消息,原AKB48成员,偶像板野友美出席了在东京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行的“GirlsAward 2013 秋冬”时尚音乐节。板野友美在会场后台接受了记者采访。

—从AKB48毕业后,对首张专辑单曲的感想如何?

板野:今天第一次公开演出新单曲,感到非常兴奋。虽然面对久违的舞台感到很紧张,但登场时观众的尖叫顿时让我安心。看到有的粉丝举着我的标语板,非常开心。

—现AKB48成员小岛阳菜以及毕业生篠田麻里子以及秋元才加、河西智美等也参演了此次活动,你与他们有没有交流?

板野:因为大家的演出时间不一样,基本没机会交流。但是碰见了很久没见的智美,交谈了一会儿。她看了我的演出,评价“很棒”,让我觉得很安心,总之非常开心。

—作为模特活跃在各种秀场的板野友美,是怎样保持每天的良好状态的呢?

板野:因为经常照镜子,一旦发现有点变胖了的时候,就少吃晚饭,特别是少吃主食。其他东西基本上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因为如果一直减肥的话,压力变大反而更容易胖。

—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板野:我爱吃肉。尤其喜欢吃鸡肉,去吃烤肉的时候喜欢点牛肉(笑),超喜欢牛舌和大肠。但是吃咖喱的时候一定要配猪肉(笑)。

—这么喜欢吃肉类。你的美容秘诀是什么?

板野:我虽然不太遵循严格的保养方法,但一般不会带妆睡觉什么的,可是冬天的时候为了保湿,会多用乳液。

—想对追寻梦想的女孩们说些什么?

板野:不要尚未努力就言放弃。向着梦想,积跬步,致千里。我也是在一点点积累中不断努力前进的。

舞台上,板野发布了新个人专辑单曲《Dear J》和最新单曲《1%》。她引领舞者爆酷登场,席卷全场3万名观众的视线。离开AKB单飞的板野在此之后能创造怎样的辉煌,非常让人期待。(编译:潘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半泽》“国税娘娘腔”《半泽》“国税娘娘腔”
  2.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3. 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
  4. 上户彩电影版《阿信》上户彩电影版《阿信》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