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龟梨和也谈田中圣被解雇 “屡犯规不听劝”

2013年10月11日13:18  来源:RecordJapan

10月10日,KAT-TUN原成员田中圣(27岁)被杰尼斯事务所解雇的消息传开后,除了KAT-TUN的粉丝们表示震惊,众成员也纷纷发表了心情声明。
原标题:KAT-TUN龟梨和也表白“田中犯规不听人劝”

10月10日,KAT-TUN原成员田中圣(27岁)被杰尼斯事务所解雇的消息传开后,除了KAT-TUN的粉丝们表示震惊,众成员也纷纷发表了心情声明。成员之一的龟梨和也(27岁)在11日作为嘉宾参加的日本电视台综艺节目“爽快情报”中,谈到田中被解雇的问题,告白了自己的心声。

龟梨称,他是在田中被解雇的两天后从事务所得知消息,之后马上和田中取得了联系,并和所有成员谈话,“听取了成员们和田中的想法,觉得这样(解雇)算是给了个交代了。”

对于田中被解雇的最主要“罪状”—“私自开店”,龟梨也表示:“事务所有相关规定,从我们的角度来看,他也做得过分了。对他的犯规我们也经常提醒过他。”

最后,对于组合今后的活动,龟梨发誓:“没有其他路子,只能继续走下去。今后一定要杜绝再发生同样事情,我要守住KAT-TUN”。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大岛优子渡边麻友 熟女来袭
  2. 组合SMAP新曲祝Kitty40岁
  3. 日本最美议员改行拍写真
  4. 日本女性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5. 户田惠梨香新恋情
  6. 篠田麻里子素颜照
  7. 早安少女全新专辑
  8. 苍井空假发秀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半泽》“国税娘娘腔”《半泽》“国税娘娘腔”
  2. EXILE成员AKIRA新剧EXILE成员AKIRA新剧
  3. 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滨崎步出道15周年新专辑
  4. 上户彩电影版《阿信》上户彩电影版《阿信》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