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致炫为“广马”引导开路  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开启

2013年11月08日14:5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丰田汽车公布了参加东京2013车展的产品阵容。继2011年的上一次车展,丰田延续“FUN TO DRIVE, AGAIN.”这一诉求要点之外,4辆全球首秀的车型将神秘亮相车展。
致炫为“广马”引导开路  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开启

人民网广州11月8日电 (李斌)2013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将于本月23日在广州举行。人民汽车昨日从2013年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汽丰田不仅作为本届马拉松赛事的冠名赞助商,还将提供旗下明星车型作为赛事指定用车,其中,即将在广州车展上市“Yaris L致炫”车型将成为本届赛事锁定的引导用车,拉开“Yaris L致炫”上市营销序幕。

致炫借马拉松主攻年轻潮人市场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2013广汽丰田广州马拉松赛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约2万名马拉松爱好者报名参加。作为本届马拉松指定用车,广汽丰田旗下明星车型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跨级时尚大两厢致炫和豪华城市型SUV汉兰达也踊跃“参赛”,为选手们加油助威、保驾护航。

以时尚、活力著称的广州马拉松吸引了不少追逐潮流的年轻人参与,他们更多地把跑步视为一种生活方式、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而广汽丰田亦乘此契机,适时推出 “跨级时尚大两厢” 新车Yaris L致炫,担任赛事引导车的重要角色。

据人民汽车观察,致炫拥有时下年轻潮人喜欢的动感的外形、缤纷的色彩、充裕的空间、灵活的操控,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和个性。而其“让年轻人买得起、用得好,实现‘第一辆汽车梦’”的定位更鼓励满怀梦想的年轻人及年轻家庭勇往直前。

“致炫是丰田专门为80后、90后打造的车型,希望它成为让80后、90后能够买的起也用的起的第一台车。我们希望通过这些营销方式传递的是生活理念,让中国的年轻人能够理解,并能够引起他们的共鸣。”广汽丰田总经理郑衡说。

未来小型车将占广汽丰田整体销量的40%

据了解,在SUV大横其道的今天,广汽丰田却决定逆市而行,重启小型车战略,推出“Yaris L致炫”车型,计划在本月广州车展上市,从而引起业内关注。

按照广汽丰田已经公布的小型车战略,到2015年小型车销售将占整体销量的40%,未来每年将导入1-2款新车型。作为广汽丰田小型车战略的首款车型,致炫承载的重要使命不言而喻。从名称Yaris L致炫可以看出,这款车来自2008年投产的丰田全球战略车型雅力士。相比雅力士,致炫在车身、轴距上都得以加长,动力方面,致炫搭载了丰田最新1.3L与1.5L发动机。

另据广汽丰田内部消息称,广汽丰田已经确定将继续走年轻化路线,甚至有导入小型SUV的计划。目前广汽丰田只推出致炫一款小型车,未来每年广汽丰田都会有一款新车,为了能够达到在2015年小型车做到40%以上的份额,小型车也会越来越受到重视。为此,在致炫上市前,广汽丰田就已经开始了各种创新的营销,以期能够吸引更多的80后、90后消费者。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雷克萨斯RC“谍战”曝光
  2. 日本撬动亚洲医疗市场
  3. 日食材造假波及百货店
  4. 雷克萨斯跨界SUV·LF-NX
  5. 日本的睡眠产业商机
  6. 电机巨头医疗行业排兵布阵
  7. 降低门槛扩大散户人群
  8. 设立农户收入保险制度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向日本学习海洋经济向日本学习海洋经济
  2. 日本部分药物开放网售日本部分药物开放网售
  3. 日料将被收入非遗名单日料将被收入非遗名单
  4. 日本撬动亚洲医疗市场 日本撬动亚洲医疗市场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