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NMB48和miwa!红白歌会确定两组登场艺人(图)

2013年11月19日13:51  来源:日本通

AKB48的姐妹团体NMB48将在今年除夕夜的第64届NHK红白歌会上,首次单独登场。
原标题:NMB48和miwa!红白歌会确定两组登场艺人

据日本媒体报道,AKB48的姐妹团体NMB48将在今年除夕夜的第64届NHK红白歌会上,首次单独登场。此外,日本创作才女miwa也确定将首次登上红白舞台。

2010年7月10日,在国立代代木竞技场第一体育馆举办演唱会“没有惊喜”的AKB48宣布,以大阪为据点的姐妹组合NMB48即将成立。NMB48是“難波”(NAMBA)的省略,是继全日本组合AKB48以及名古屋组合SKE48之后,推出的又一地域密集型偶像组合。经过3年努力,今年又发专辑又举行首次东日本巡演的NMB48,终于继AKB48和SKE48之后可以在红白歌会单独登场,目标得以实现。

  NMB48今年2月27日推出首张专辑《てっぺんとったんで!》

今年3月刚从庆应义塾大学毕业的miwa也将首次亮相红白歌会。在喜欢音乐的父亲的影响下,miwa一直在音乐的环境中长大,15岁开始写歌,一考上高中就开始学吉他。2010年出道后,miwa推出《ヒカリヘ》等大热歌曲,并于今年3月首次在日本武道馆举行公演,成为备受关注的实力派艺人。

  miwa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陈坤版《灌篮高手》
  2.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3. 日本清纯萝莉走红网络
  4. 能年玲奈获“话题人物”
  5. 苍井空将建女子组合
  6. “峯岸”新队启航
  7. 新任“香港观光大使”EXILE
  8. 松本润饰演《失恋巧克力》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Legal High》稳中有升《Legal High》稳中有升
  2. 《Doctor-X》收视率反弹《Doctor-X》收视率反弹
  3. 《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甜心巧克力》北京首映
  4. 向井理演警察故事向井理演警察故事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