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文化

日本雅虎公布“2013关键词搜索排行榜”(全榜单)

2013年11月26日13:30  来源:日本通

雅虎日本于11月25日公开了“2013关键词搜索排行榜”特设页面,为通过雅虎搜索引擎被搜索的关键词排行榜,
原标题:雅虎日本公布“2013关键词搜索排行榜”

雅虎日本于11月25日公开了“2013关键词搜索排行榜”特设页面。这个榜单是2013年度通过雅虎搜索引擎被搜索的关键词排行榜,统计时间是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0月31日。

排行榜除了有“综合榜”、“人名榜”等传统排行榜外,还有“注目关键词榜”、“当地角色”等特色榜单。在“综合榜”上,“You Tube”连续6年排行第1位,去年排行第3的“Amazon”超越“Facebook”升至第2位。4、5位的分别是“楽天(乐天)”、“Google”,和去年没有变化。

本年度与自然灾害相关的关键词较多,而“Googleマップ(谷歌地图)”则从去年的第14位升至了第8位。超人气手机游戏“パズル&ドラゴンズ(智龙迷城)”排在第13位,话题漫画作品“進撃の巨人(进击的巨人)”则排行第30位。

从“图片检索排行榜”来看,今天排行前三的是“壇蜜”、“進撃の巨人”和“能年玲奈”,前三甲均是今年首次入围,前20位中,有15个关键词都是首次进入榜单。“视频检索”榜单里,“進撃の巨人”首次入围便杀到榜首位置,超越了去年前两位的“AKB48”和“嵐”。

在“男性排行榜”上,“嵐”蝉联第1,而“ゴールデンボンバー(金爆)”则从去年的第10位飙升至第2位。值得一提的是在博客上超有人气的金爆成员“樽美酒研二”排在了第27位。另外在“女性排行榜”方面,“AKB48”毫无意外的蝉联榜首,排在第2位的则是首次上榜的“壇蜜”。

  人名排行榜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亚马逊挤压日本文化业
  2. 日本流行语大奖预测
  3. 有助学习的日本动漫
  4. 世界独一无二的学校
  5. 最后的日本艺伎
  6. 日本出云大社
  7. 日本人几十年英语梦
  8. 学日料 轻松拿签证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人文日本

  1. 亚马逊在日本亚马逊在日本
  2. 2013日本唱片大奖2013日本唱片大奖
  3. 最后的日本艺伎最后的日本艺伎
  4. 日为和食放宽签证日为和食放宽签证

日语加油站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