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黑社会成员饮食调查 因收入低经常光顾吉野家

2013年12月27日13:13  来源:RecordJapan

长期从事暴力团采访工作的某记者以100名黑社会成员为对象,就饮食生活进行了询问调查。
原标题:日本黑社会成员饮食生活调查 经常光顾吉野家

日媒27日报道,日本是世界上唯一允许黑社会组织拥有合法地位的国家,那么这些黑社会组织人员的饮食等日常生活又是怎么样的呢?对此,长期从事暴力团采访工作的某记者以100名黑社会成员为对象,就饮食生活进行了询问调查。

该调查主要通过电话或面对面采访,调查对象主要为山口组、住吉会、稻川会等日本全国指定暴力团体的成员,调查范围北至北海道,南至冲绳,遍及全日本地区。

调查对黑社会成员的月均餐饮费进行询问,据显示,回答比例最多的是“0至5万日元(约人民币0至3000元)”,达41%,其后依次为“10万日元以上(约人民币6000元以上)”(34%)和“5至10万日元(约人民币3000至6000元)”(25%)。

调查发现,回答10万日元以上的高消费黑社会成员经常与一些从事正经行业的智囊团聚餐,开销较高。日本九州的某黑帮成员(57岁)表示:“吃饭也是我们获取收入的一种手段,每隔一天东吃西喝的,都是我们出钱,一次花费就达到20万日元。”

另一方面,低消费的黑社会成员多为自己就餐,一些成员表示:“每天吃饭过于摆排场的话根本活不下去,大多会去吉野家、食其家等快餐店解决温饱。”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帅哥警察蹿红
  2. 日本消失了世界会怎样
  3. 日本宠物低糖蛋糕
  4. 东京地铁四通八达
  5. “兽女子”五大特征
  6. 日本餐饮业用工荒
  7. 新加坡“武士哥”
  8. 日本色情报复加剧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消失会怎样日本消失会怎样
  2. 放弃脸书的理由?放弃脸书的理由?
  3. 老少通吃兽女子老少通吃兽女子
  4. 日本色情报复日本色情报复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