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美容小窍门帮助女性节省早上黄金时间

2014年01月14日15: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早上的宝贵时间被称为黄金时间,哪怕是一分钟都十分宝贵。

早上的宝贵时间被称为黄金时间,哪怕是一分钟都十分宝贵。很多情况下,因为化妆、换衣服,弄得手忙脚乱。今天,我们为您介绍几条省时方便的早上美容小窍门。

1、用热毛巾清洁面部

把毛巾放在水中浸湿,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一分钟,就娈成一条热气腾腾的毛巾。用热毛巾清洁面部的原理是蒸汽会使毛孔扩张,达到清洁去污的目的,同时,也可以使身心得到放松。擦完脸的热毛巾还可以用来包裹起床后凌乱的头发。用热毛巾清洁后的面部,上妆十分容易。

2、边刷牙,边做面部保养

早上刷牙的时候,来活动一下面部肌肉吧。这样可以使面部线条得到拉伸,达到消除脸部浮肿的效果。

3、睡觉前涂唇膏

冬季空气干燥,早上起来会觉得嘴唇干,晚上睡觉前涂唇膏能有效改善这一状况。如果是带香味的唇膏,还能有效抑制食欲,防止暴饮暴食。戴口罩睡觉,对嘴唇的保湿效果更好,但是因为会影响正常呼吸,因此要慎用口罩。

4、睡觉时穿上瘦腿袜

穿了一天的靴子、高跟鞋,您的脚也很累了吧。但做伸展运动或者按摩又觉得麻烦,这个时候,您不妨穿着瘦腿袜入睡。不仅能够改善淋巴、血液的循环,也可以达到放松身心的目的。但有一点需要注意,长时间穿瘦腿袜反而容易引起血流不畅,因此,需慎重选择睡眠时穿的瘦腿袜。(编译:刘亚坤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疲惫”的日本人
  2. 要美白?吃这些!
  3. 日美爆笑差异
  4. 日本平民生活
  5. 日本残忍捕鲸
  6. 14名二战甲级战犯
  7. 日本新年习俗
  8. 世界土豪行为盘点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人奇怪睡姿日本人奇怪睡姿
  2. 日本史成高中必修日本史成高中必修
  3. 日本侵华夺宝图日本侵华夺宝图
  4. 参拜神社辞旧迎新参拜神社辞旧迎新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