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冬季肌肤美白五种食物 保证身体健康

2014年01月09日12: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应季的蔬菜水果既便宜,营养价值也很高。为大家介绍五种冬季食物。

女孩都想拥有完美的肌肤。那么冬天应该吃些什么食物既能保证身体健康,又能使你拥有完美肌肤呢?答案就是应季的蔬菜水果。应季的蔬菜水果既便宜,营养价值也很高。下面为大家介绍五种冬季食物:

1、 白菜

一说到冬天人们就会想到火锅,吃火锅必不可少的就是白菜。白菜中95%的成分都是水分,营养价值也很高,是冬季必备食材之一。白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钾,能够预防感冒,防止色斑和雀斑生成,保持肌肤光滑。热量很低,因此不用担心发胖。

2、 小松菜

小松菜沒苦味,可与多种蔬菜一起烹饪,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钾、钙、食物纤维等。据说食用小松菜100克,就能满足全天维生素A的摄入量。小松菜与菠菜类似,但钙含量是菠菜的五倍。同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起到美白护肤的作用。

3、 猕猴桃

你知道吗?在每100克水果中所含维他命C最多的水果就是猕猴桃。猕猴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A,具有抗氧化作用。维他命E含量也很丰富,具有抗衰老的作用。食物纤维含量可与萝卜、南瓜、菌类媲美,是水果中的第一位。

4、 草莓

草莓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有助于胶原蛋白生成,能够有效防止皱纹产生,抑制黑色素生成,同时具有防止老年斑生成的作用。对病毒、细菌有一定的抵抗效果,也是预防感冒的必备食物之一。草莓中所含的水溶性食物纤维“果胶”,能很好地保护肠胃,对预防便秘与腹泻有一定的疗效。

5、 绿茶

寒冷的冬季,一杯热茶是必备佳品。我们向大家推荐绿茶。绿茶中含有儿茶酸成分,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够抗衰老。绿茶能够抑制脂肪成分的吸收,也是减肥人士的最佳选择。(实习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美爆笑差异
  2. 日本平民生活
  3. 日本残忍捕鲸
  4. 14名二战甲级战犯
  5. 日本新年习俗
  6. 世界土豪行为盘点
  7. 镜头记录日本的2013
  8. 日本木船上三具白骨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史成高中必修日本史成高中必修
  2. 日本侵华夺宝图日本侵华夺宝图
  3. 参拜神社辞旧迎新参拜神社辞旧迎新
  4. 世界土豪什么样世界土豪什么样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