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48的第5个姐妹组合“Team 8”即将诞生 或让日本沸腾

2014年01月24日13: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人气女子组合AKB48的第5个姐妹组合“Team 8”即将诞生。该新组合不是沿袭旧制,由AKB48的研究生升格而成,而是通过在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举办“我们自己的偶像”选拔赛的形式进行选拔组建。

AKB48的第5个姐妹组合“Team 8”即将诞生(朝日新闻图片)

人民网东京1月24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人气女子组合AKB48的第5个姐妹组合“Team 8”即将诞生。该新组合不是沿袭旧制,由AKB48的研究生升格而成,而是通过在日本全国47个都道府县举办“我们自己的偶像”选拔赛的形式进行选拔组建。针对规模宏大的AKB48全国性计划,世界级大企业丰田汽车公司将会成为其赞助商。

“Team 8”成员的选拔赛,将由各县当地的电视台主办,从24日起至2月23日期间募集参赛者。各县将会分别选出一名合格者,于3月下旬组成这个新组合。新组合将从5月开始开展演出活动。

据悉,“Team 8”所开展的活动将与AKB48截然不同。高桥南所在的A队、大岛优子队长率领的K队等,作为“能够近距离见面的偶像”,每天都在位于东京秋叶原的能容纳250名观众的AKB48剧场举行演出活动。但是,自从AKB48人气急剧上升之后,购买入场券的中签率不断降低,广大粉丝能够在演出现场近距离见面的难度逐渐加大。因此,“Team 8”将会以“走进粉丝中间”的新方式,主动接近广大粉丝。

作为AKB48组合的总监督高桥南表示“AKB48的脚步如果能走向全国就好了”,大岛优子称“由于这次聚集了全国的人才,一定会让日本沸腾起来吧。”(编译: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实习生、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