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富人与穷人之间的7大不同习惯

2014年01月23日13:00  来源:RecordJapan

富人与穷人之间往往存在许多不同的习惯,那么到底有哪些不同呢?
原标题:日媒:富人与穷人之间的7大不同习惯

日媒23日报道,富人与穷人之间往往存在许多不同的习惯,那么到底有哪些不同呢?对此,美国畅销书籍《有钱人的习惯》一书作者汤姆-科里进行了调查解析,具体介绍如下,供大家参考。

1.每天是否吃垃圾食品?

根据汤姆-科里先生实施的调查,70%的有钱人每天食用的垃圾食品能量低于300卡路里,与此相对,97%的穷人每天食用的垃圾食品能量达到了300卡路里以上。

2.各种心事是否会因冲动脱口而出?

根据调查,69%的穷人都会将自己心想之事直接说出,而有钱人的比例仅为11.6%,两者相差6倍以上。

3.是否会给自己设定目标?

调查显示,80%的有钱人会自己的设定目标,并为了达成目标不断努力,而穷人给自己设定目标的比例仅为12%,此外,有钱人将目标写在纸上的比例为穷人的4倍。

4.每周的运动量如何?

76%的有钱人每周会有4天做运动,而穷人每周运动4天的比例仅为23%。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具备健康的精神以及干劲,运动有助于人体分泌干劲荷尔蒙,让身体产生能量。

5.每天是否阅读与自己工作或兴趣有关的文章书籍?

88%的有钱人每天至少花30分钟以上时间阅读自己自己教育、职业生涯有关的资料,而穷人比例仅为2%,另外,有钱人还会经常阅读与儿童教育等有关的书籍,穷人则基本不读。

6.是否会在奶奶生日当天打电话?

80%的有钱人会在自己奶奶生日当天打电话,说一些祝福的话语,而与之相对,穷人打电话的比例仅为11%,有句格言叫做“有求于他人时,与其找闲人不如找忙人”,因为忙人能够很快将别人的托付之事处理完。

7.是否经常看电视?

67%的有钱人每天看电视的时间都控制在1小时以内,尤其是看真人秀节目的比例仅为6%,与此相对,穷人看真人秀节目的比例则高达78%。

以上就是有钱人与穷人之间一些习惯的差异,不知各位都是什么样的习惯呢?另外,美国著名作家戴夫-拉姆齐层指出:“曾经贫穷但是现在富裕的人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停止发牢骚,效仿富裕之人’,从现在起,大家也开始行动起来吧!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情人节巧克力受捧
  2. 全日空涉种族歧视
  3. 日本猴子服务员
  4. 日本美容术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全日空涉歧视全日空涉歧视
  2. 日本美容术日本美容术
  3. 留在中国的理由留在中国的理由
  4. 日本人奇怪睡姿日本人奇怪睡姿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