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让“他”心生结婚念头的一句话

2014年02月10日14:5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是“他”却迟迟没有结婚的打算,多少让人有些心急吧。但是,这个梦想也许会因为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轻松实现。

与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是很多女孩子的梦想,但是“他”却迟迟没有结婚的打算,多少让人有些心急吧。但是,这个梦想也许会因为你的一句话就可以轻松实现。下面介绍四名顺利地让男人产生结婚念头的成功女性的经验之谈,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1、“让我照顾你吧!”

当男友因为工作劳累生病时,这时候亲自下厨为他做一顿热气腾腾的饭,再对他说一句:“让我照顾你吧!”这时,相信他一定会非常感动,想要跟你结婚了。切记,说这句话时,一定要真诚,让他看到你的真心。

2、“我们一起回家吧!”

约会之后两人分手时,你可以告诉你的男友你不想离开他,可爱地微笑一下,说一句“我们一起回家吧!”

3、“有人追求我了。”

如果你的男友迟迟没有结婚的念头,而此时有另一名男子对你展开热烈地追求,当你正打算跟男友分手,投入新男友怀抱时,你可以告诉他:“有人追求我了。”这会让他十分焦急,开始意识到结婚或许是个好办法,可以把你一直留在身边。

4、“如果你不想结婚,我们就分手吧!”

当男友迟迟没有求婚的时候,有时可以拿这句话来刺激他一下,说不定他立马就要跟你结婚呢!(实习编译/刘亚坤)(文章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