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女性流行情人节买巧克力奖励自己

2014年02月11日08:38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女性向男性赠送巧克力是否已经过时?据共同社报道,今年的情人节已经临近,女性买巧克力“奖励”自己成为主流。

    人民网2月10日讯 在2月14日情人节那天,女性向男性赠送巧克力是否已经过时?据共同社报道,今年的情人节已经临近,女性买巧克力“奖励”自己成为主流。个人消费水平的提升使巧克力日趋高级化,各零售商为满足这一需求,争相丰富巧克力的品种以期提高销售业绩。

  法国春天银座店(东京都中央区)以女性为对象实施的有关情人节的调查结果显示,女性为自己购买巧克力的平均预算约为3183日元(约合188.6元人民币),比去年高约1成,10年来首次超过为中意的男性购买巧克力的预算。

  日本桥高岛屋(东京都中央区)1月下旬举办了巧克力品尝会,约100名20~49岁的女性参加,其中计划为男性选购巧克力的女性只占少数,大部分是为自己或女性朋友进行选购。许多女性为自己选购了玫瑰味道等巧克力。

  一名认真挑选巧克力的女职员表示:“正在为自己和女性朋友们选购巧克力,还没决定是否给中意的男性赠送同样的巧克力。”还有女性苦笑着说:“即使赠送价格昂贵的巧克力,男性也分辨不出味道。”(完)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