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化妆达人拍羽生结弦装束走红网络 曾模仿板野友美

2014年02月28日07:55  来源:环球网

日本化妆达人小泽在其博客上晒出了一张仿照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冠军得主羽生结弦化的妆容照。
原标题:日本化妆达人拍羽生结弦装束走红网络 曾模仿板野友美

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2月25日报道,日本化妆达人小泽在其博客上晒出了一张仿照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单冠军得主羽生结弦化的妆容照。令人称奇的是,该女子之前不仅重现过原AKB48成员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等女艺人的妆容,还挑战过岚及其他外国男星的妆容,并因前段时间发布了化妆成浅田真央的照片引起了巨大反响。

她在博客中写道:“羽生的表演真是精彩,虽然看的时候总为他捏把汗,但很感动。老公说我有的地方画的不到位,但羽生的脸型和我大不相同,真的不好操作呢,不过头发倒好办。”她还透露将先公布“初级成果”,然后再按照羽生的模样画双眼皮。

此外,她还详解了化妆的全过程:首先在眼梢抹上眉毛粉让眼睛看起来更细,接着,勾出薄薄的双眼皮眼线。然后用棕色的眼线笔涂出遮住眼袋的效果。再用黑色眼线笔沿着刚才那条眼线轻描,在眼梢处上提眼角。最后混合使用橙色和黑色眼影,如果眼部已轮廓清晰,眼妆也就化好了。最后画出对等的三角形眉毛再画好鼻妆,就大功告成了。

她扮鬼脸地说道:“很奇妙吧,不过怎么说好呢,总之要给羽生的粉丝们说声‘抱歉’,就算我重新画恐怕也只能是这个水平了。”不过这却得到了羽生粉丝的一致好评“真的很像呢,太不可思议了”、“好棒,太厉害了”、“我是羽生的忠实粉丝,能做到如此像他,让我很感动”。(实习翻译:朱佳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刘戈、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