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汗颜OR惊喜?日本拉面汉堡再度来袭

2014年09月19日08:06  来源:环球网

在推出两道拉面汉堡反响不佳后,9月8日,日本快餐连锁店Lorreia再次重磅推出拉面汉堡系列第三季主打产品——那不勒斯意大利面汉堡。
原标题:汗颜OR惊喜?日本拉面汉堡再度来袭(图)

据日本新闻网站“en.rocketnews24.com”9月14日报道,在推出两道拉面汉堡反响不佳后,9月8日,日本快餐连锁店Lorreia再次重磅推出拉面汉堡系列第三季主打产品——那不勒斯意大利面汉堡。拉面与汉堡再度结合,是汗颜还是惊喜,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过本款产品还是集结了以下4大卖点。

其一,主厨专业化。告别了拉面师傅,此次新拉面汉堡由专业的汉堡师傅龙谷川越(Tatsuya Kawagoe)亲自操刀。其二,汉堡复古化。摆脱了外形奇异和馅料零乱,新汉堡趋于优雅复古,一眼看去还是人们熟悉的汉堡。其三,风格西式化,拒绝纯粹本土化汉堡。因为番茄浓郁的马布勒斯意大利面的加入,拉面汉堡首次拥抱它的西方祖先,汉堡与番茄酱再次相遇。其四,口味平民化。番茄酱的加入让新汉堡的味道不再匪夷所思,公众更易接受,成为当之无愧的三届拉面汉堡之首。

此外,虽然拉面汉堡已经大大改进,但对于黑暗料理,公众依旧心有余悸,不敢苟同。虽主打广告声称新汉堡馅料更丰富,但事实证明,除了拉面还是只有拉面。或许店家应该想到,公众期待的不是汉堡和拉面激情碰撞的火花,而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美味汉堡。(实习编译:牛艳蓉 审稿:朱盈库)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SNS使用三准则
  2. 日本麦当劳“赏月汉堡”
  3. 日本现实中的“昼颜妻”
  4. 邓小平访日珍贵图像资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关东地区发生5.6级强震关东地区发生5.6级强震
  2. 日本令人羞涩搞怪便当日本令人羞涩搞怪便当
  3. 日本百岁老人游泳破纪录日本百岁老人游泳破纪录
  4. “锦织效应”日本发酵“锦织效应”日本发酵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