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媒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腮红 打造美人面孔

2014年09月26日14:15  来源:环球网

如今靠化妆使面色红润已成为一种时尚。打造美人脸,腮红必不可少。已经拥有腮红膏的人想必也很多吧。但是,遗憾的是由于化妆技术不好而导致颜色不均匀的人也不少吧。再好的化妆品,如果不能正确掌握使用方法的话,也很容易化成丑女。
原标题:日媒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腮红 打造美人面孔_时尚_环球网

日媒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腮红 打造美人面孔

日媒教你如何正确使用腮红 打造美人面孔

如今靠化妆使面色红润已成为一种时尚。打造美人脸,腮红必不可少。已经拥有腮红膏的人想必也很多吧。但是,遗憾的是由于化妆技术不好而导致颜色不均匀的人也不少吧。再好的化妆品,如果不能正确掌握使用方法的话,也很容易化成丑女。日本Livedoor网站就于9月25日刊文介绍用腮红膏打造美人脸的几个诀窍,一起看看吧。

一、把握使用时机

在粉底上涂腮红膏的人,现在马上重新认识!在粉底上直接涂抹腮红膏,容易在皮脂分泌之后与粉底堆积,更容易导致颜色不均。洁肤之后涂腮红膏效果最佳!清爽柔细的触感,也能更好上妆。

二、用海绵涂抹腮红膏

腮红膏可以用手指涂抹,但是想涂的地方没涂上,认为腮红膏难用的人似乎也不少。这是因为从想涂色的地方开始往外涂抹的话,色彩反而都晕到周边了。

想要把腮红涂得自然的话,可以用手指沾取适量腮红,涂在希望色彩最浓的部位。以画椭圆的方式用手指涂抹。上腮红之后中心部分不要碰,用稍厚的五角星型的海绵的角使之向周围晕开,这样就可以了。如果认为颜色淡的话,在想要上色的地方重复上面的步骤就行了。

三、最后一步的涂粉

在腮红的基础上再涂上粉,自然的妆容就成型了。如果不想让妆显得太浓的话,涂些散粉再慢慢晕开就OK了 ,等粉晕开的效果显现出来,美人脸就成型了。

腮红拥有持久的妆效 ,所以红润的好气色能保持一整天。请一定要掌握正确的使用方法,一起打造美人脸吧!(实习编译:陈稳 审稿:王欢)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2.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3. 日本SNS使用三准则
  4. 日本麦当劳“赏月汉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
  2. 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
  3. 奇装异服迎iPhone6奇装异服迎iPhone6
  4. 2014年度东京电玩展2014年度东京电玩展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