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iPhone6在日人气火爆 拍卖网站价格炒至20万日元

2014年09月25日09:4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9月19日刚刚在日本发售的iPhone6、iPhone6 Plus已经迅速出现在日本的拍卖网站中。在日本拍卖网站“yahoo auction”上,iPhone6的拍卖价格甚至达到其原先定价的2倍。

网页截图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9月19日刚刚在日本发售的iPhone6、iPhone6 Plus已经迅速出现在日本的拍卖网站中。在日本拍卖网站“yahoo auction”上,iPhone6的拍卖价格甚至达到其原先定价的2倍。

苹果公司时隔一年推出的新产品iPhone6比iPhone5系列尺寸更大、也略重一些,却实现了“史上最薄”,并采用最新“IOS8”系统,图片的分别率也更高,在预售当日便创下了史上最高的预定记录。在日本发售当日,东京表参道的Apple Store门前排队的“果粉”人数突破千人,买到的顾客纷纷在推特上报喜:“买到iPhone6了!”、“已经入手!!!iPhone6!!!!画面看着很舒服很好用!!!!”,而那些没有买到的粉丝们也表示“又没在当天买到”、“没买到iPhone 6Plus……再有货是什么时候?我等着”,表达出了对新款iPhone的执念。

iPhon6的热销也让其在拍卖网站上的身价水涨船高。金色iPhone6 128GB解锁版的最高价被炒到了19万8千日元,金色iPhone 6 Plus 64GB 解锁版的拍卖即决价格更是高达22万日元。虽然iPhone的新品发售已经成为惯例,但这次苹果产品火爆销售的热潮似乎仍然不会消退。(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2.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3. 日本SNS使用三准则
  4. 日本麦当劳“赏月汉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试乘日本磁悬浮列车
  2. 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日本近两成男性追求美白
  3. 奇装异服迎iPhone6奇装异服迎iPhone6
  4. 2014年度东京电玩展2014年度东京电玩展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