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导演大赞前田敦子 嗲声嗲气挑战招财猫声优

2014年10月10日15:35  来源:中国网

前田敦子(23岁)将首次挑战声优,出演11月15日即将上映的三池崇史导演的电影《要听神明的话》。
原标题:导演大赞前田敦子 嗲声嗲气挑战招财猫声优

9日,据日媒报道,前田敦子(23岁)将首次挑战声优,出演11月15日即将上映的三池崇史导演的电影《要听神明的话》。这部作品剧情十分新颖,描写了高中生被强制参加残酷生存游戏的故事。前田敦子在此作品中出演作为虚拟人物登场的“傲娇”招财猫的声优,一边用嗲声嗲气的声音诱惑着高中生们参加游戏,一边将他们一口吞掉。面对这一具挑战性的角色,前田敦子自信满满,“把所有的娇气都拿出来了”。

该电影由人气漫画《要听神明的话》改编而成,福士苍汰(21岁)等担当主演,描写了过着平淡无奇生活的高中生们卷入了一场“输了就会死掉”的残酷生存游戏的故事。高中生们被诱惑参加该游戏,惨死的画面接连上演。

前田敦子挑战的是于“投球赛游戏”中登场的巨大招财猫角色,是一只用嗲声嗲气的声音欺骗高中生,然后再将他们一口吞掉的疯狂怪猫。

前田敦子曾在人气动画《宠物小精灵》的短篇电影中担任旁白,出演声优却是第一次。接到声优出演邀请时,也是一脸惊讶,“为什么是我!?”在这次出演中,前田敦子不仅挑战了关西方言,还表示:“我很担心只靠声音的话能否成功演绎出这只招财猫的傲娇属性……我把前田敦子所有的娇气都拿出来了!”三池导演也对前田敦子赞赏有加:“因为(前田)是歌手,所以十分擅长将情绪融于声音中。”

另外,出演其他虚拟人物的声优阵容也十分豪华。资深演员山崎努(77岁)也是首次挑战声优出演坐着雪橇打破所有谎言的SHIROKUMA这一角色。“我很享受后期配音这一过程,感觉真是太棒了!”山崎努愉快地表示。出演爆头不倒翁声优的是北村雅英(54岁),在“KAGOMEKAGOME”游戏中享受着残酷杀戮的KOKESHI军团则由搞笑艺人三人组鸵鸟俱乐部来担任声优。

出演男主角的福士苍汰也表示“该影片剧情扣人心弦,十分有趣”,十分期待与豪华声优阵容的“死战”。(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苍井优与33名人对谈苍井优与33名人对谈
  2. 刘诗诗三浦春马亮相釜山刘诗诗三浦春马亮相釜山
  3. 桥本环奈身穿纯白婚纱桥本环奈身穿纯白婚纱
  4. 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