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AKB川荣李奈“休息够了” 元气满满回归剧场公演

2014年10月10日15:38  来源:中国网

8日,AKB48成员川荣李奈(19岁)于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的A队公演中顺利回归。
原标题:AKB川荣李奈“休息够了” 元气满满回归剧场公演

8日,AKB48成员川荣李奈(19岁)于在东京秋叶原AKB48剧场举行的A队公演中顺利回归。自今年5月25日握手会袭击事件后,川荣李奈首次返回AKB剧场舞台,而参加公演则是时隔了143天(上一次参加公演时间为5月18日,时隔4个月零20天)。在全场250名粉丝温暖的欢迎声中,川荣李奈热情地回应道:“我回来了!”

“4个半月不见,让大家久等了!”川荣李奈笑容满面,用在袭击事件中曾经受伤的右手握住话筒,左手则不停地向观众们挥手,活力十足地演唱了公演的前4首歌曲。被主持人问到“如果有充裕的时间的话想要做什么”时,川荣李奈回答道:“已经休息了4个半月,我已经休息够了。我想工作!我想去玩!我想和A队成员们一起去好多好多地方!”将内心积攒下来的“不满”一口气发泄了出来。

12日起,由川荣李奈出演的TBS系列电视剧《对不起青春!》(宫藤官九郎担任脚本,北京时间每周日晚8点播出)即将播出,为了宣传该剧,宫脇咲良(兼任HKT48)故意说道:“星期天晚上9点(日本时间),由川荣主演的……”话还没说完,川荣李奈便慌张纠正道:“不是主演啦!只是一个小配角!”宫脇咲良继续搞怪,将电视剧名说成《再见吧老师》,引来全员吐槽,剧场氛围十分和谐。

川荣李奈曾在7月12日日本电视台播出的音乐特别节目中短暂回归,考虑到身体状况,川荣李奈的表演时间被限制为一首歌曲。经历了8月在东京巨蛋的AKB连续3天的公演后,川荣李奈终于获得了医生批准,从9月中旬起就一直在斟酌着回归剧场公演的时机。

在本场公演的安可部分,川荣李奈表示道:“今天回归剧场公演,得到了这么多呼声和目光,我真的很开心!在今后,我也会好好珍惜每一场公演,拿出自己所有的热情去表演!”

另外,据相关人士透露,在5月的握手会上与川荣李奈同时受伤的入山杏奈(18岁)虽曾在6月30日举行的公演之前打着石膏绷带向粉丝们进行过问候,目前还没有回归公演的打算。(编译:兰筱雨)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苍井优与33名人对谈苍井优与33名人对谈
  2. 刘诗诗三浦春马亮相釜山刘诗诗三浦春马亮相釜山
  3. 桥本环奈身穿纯白婚纱桥本环奈身穿纯白婚纱
  4. 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堀北真希主演《彼岸花》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