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男星山下智久传出新恋情 被公司严重警告

2014年10月24日08:17  来源:环球网

日本人气男艺人山下智久近来可谓麻烦事不断,不仅陷入街头闹事丑闻,更被媒体曝光与女模特约会。由于山下所属的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禁止旗下艺人谈恋爱,所以据称山下被给予了严重警告。
原标题:日男星山下智久传出新恋情 被公司严重警告(图)

据日本《每日体育》10月23日报道,日本人气男艺人山下智久近来可谓麻烦事不断,不仅陷入街头闹事丑闻,更被媒体曝光与女模特约会。由于山下所属的日本杰尼斯事务所禁止旗下艺人谈恋爱,所以据称山下被给予了严重警告。

据悉,山下智久6月底与一群路人发生口角,并被对方一名女子拍下视频。山下气愤之下将女子手机抢走,随后遭对方报警。日本警方21日以涉嫌损坏物品为由,将其资料送往检方侦办。与此同时,10月22日,山下智久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由其主演的电影《近距离恋爱》的宣传活动。当日,山下身着一袭黑色西装露面,并面露愧色的低头深深致歉称,“由于我的不当行为,给很多人带来诸多麻烦和困扰,在此,我对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今后我将会更加努力工作的。”

据报道,22日的宣传活动原计划由参演该剧的主创人员共同参加,但被紧急改为只有山下自己参加。据杰尼斯事务所称,事后山下与受害女性已达成和解,并有望不被起诉,且不会被处以罚金。

与此同时,23日发行的日本《周刊文春》杂志又爆出了山下同模特大森美知秘密约会的消息。该杂志爆料称约会当天山下和大森从饭店到酒吧在多处活动,并最终一同步入旅馆。

不过,杰尼斯事务所方面则澄清说“大森只是山下高中同学而已,两人并未交往。一起进入旅馆也只是为了参加在那里举办的同学聚会,而且大森好像在旅馆仅呆了15分钟就离开了。”事务所还表示,已经通告山下要尽量减少饮酒及深夜外出等,并“已经严重警告过山下要自觉”。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2.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3. 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
  4.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