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柴咲幸东山纪之主演冬季日剧《某某妻》

2014年10月28日12:57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女演员柴咲幸将担任日本电视台2015年1月星期三日剧《某某妻》。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柴咲幸将担任日本电视台2015年1月星期三日剧《某某妻》。《家政妇三田》的编剧游川和彦为本剧撰写剧本。柴咲幸在其中扮演了“某某妻”光,她是为丈夫无私奉献的理想妻子,同时又有着自己的秘密。

而东山纪之接受游川邀请,自《平成夫妇茶碗》后时隔12年与游川再度合作,饰演光的丈夫正纯。

柴咲幸说,编剧游川先生曾对她说,“希望这次能见到不一样的柴咲幸”。不过她也吐露心声:“说实话我自己也觉得很有难度。”不过,“我也一直希望能保持新鲜感地演戏,而且很高兴能在这样的时候遇到游川先生。剧本很有趣,每次我都很期待下一集故事的进展。”

女主人公光于公于私都是丈夫的“贤内助”,但她却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谈及自己的角色,柴咲幸表示,“谁都会有不想说的烦恼和秘密,光就是一个坚守秘密的人”,“因此,虽然可以理解她,认同她,但也会不解,她为什么如此固执”。

柴咲幸还表示:“刚开始很不安,不知该如何去演绎光这个角色,思考了很多。”“不过,其实答案就在剧本里。按剧本来演,自然就表现出来了。剧本中的角色已经很成熟,我只是让自己置身其中。”

究竟《某某妻》中的“某某”指的是什么呢?第一集将为大家解开谜团。(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