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剧《First Class》时隔四个月华丽归来!10月上映续篇

2014年08月15日07: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富士电视台公布消息称,今年4月档大热电视剧《First Class》即将于10月推出续作。该剧于6月21日完结,仅仅时隔4个月便再次“复活登场”,这在富士电视台也创下了一个记录。

人民网东京8月15日电 据日本媒体8月14日报道,日本富士电视台公布消息称,今年4月档大热电视剧《First Class》即将于10月推出续作。该剧于6月21日完结,仅仅时隔4个月便再次“复活登场”,这在富士电视台也创下了一个记录。本作主演泽尻英龙华显得十分兴奋,表示希望能尽快开拍。她说:“各位,《Frist Class》即将归来!续作中,‘恶女’敌人们的阵容与实力将大幅升级。而这次,我也将化身‘恶女’投身战斗!”

《First Class》讲述的是在时尚编辑部中,女人们为了争夺高级职位,不惜勾心斗角的“黑暗版灰姑娘”故事。这是泽尻英龙华时隔八年再次主演连续剧,因此吸引了大量关注,加之剧集质量极高,即使播出时间在晚上11点,并不讨喜,这部电视剧最后一集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0.3%。

而本次推出的续作,则讲述了在前作故事过去半年之后的故事。故事的舞台也从时尚出版社开始转向了时尚品牌业界。而由泽尻英龙华出演的主人公吉成千奈美,在成为了《First Class》的总编之后,登上了时尚品牌业界这一全新的舞台,她将作为新锐设计师,与更多新的“恶女”们进行战斗,展开全新的人生。

在续作当中,前作最出名的“阶级斗争”元素自然是不可或缺,而新的竞争对手也将一一登场,同时,还会出现男人们设下的各种“桃色陷阱”,无论是惊心动魄,还是情感暧昧,都将比前作大幅升级。同时,在前作中登场的演员们也将出现在续作中,他们神出鬼没,难分敌友,让剧情显得更加扑朔迷离。

同时,续作播出时间也做出了调整,从前篇的周六晚上11点,调整为周三晚上10点。(编译:冯采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高达UC》作者专访
  2. 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揭晓
  3. 大岛优子“一夜回归”
  4. 《昼颜》被质疑“鼓励出轨”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户田惠梨香潜水技能非凡
  2. 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大岛优子变装外星人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最想收为妹妹的女艺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