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现实版好奇害死猫:日本猫咪河边看鱼反被鱼拖进水

2014年10月29日13:29  来源:国际在线

有部电影叫“好奇害死猫”,片名源于西方的一句谚语。近日,日本一只小猫的遭遇恰恰印证了这句话。因为想要抓池塘中的鲤鱼,小猫意外遭到一只大鱼的突袭,被生生拖入水中。视频记录下了这一不可思议的过程。
原标题:现实版好奇害死猫:猫咪河边看鱼反被鱼拖进水

现实版好奇害死猫:猫咪河边看鱼反被鱼拖进水

小猫河边看鱼被大鱼拖进水(网页截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8日报道,有部电影叫“好奇害死猫”,片名源于西方的一句谚语。近日,日本一只小猫的遭遇恰恰印证了这句话。因为想要抓池塘中的鲤鱼,小猫意外遭到一只大鱼的突袭,被生生拖入水中。视频记录下了这一不可思议的过程。

视频显示,一只小猫蹲坐在池塘边,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里的鲤鱼。为了一探究竟,它越来越靠近池塘。另一只小猫随后也加入了它的行列,甚至趴在了它的背上。不一会儿,好奇的小猫开始试图用爪子捕捉猎物,然而,经历了几轮失败之后,小猫甚至凑到了水面上。

就在这时,惊险的一幕出现了。一只至少有小猫两倍大的梭子鱼突然腾空而出,将靠在池塘边的小猫击落水中,速度之快令人窒息,视频中甚至传来了录像者恐惧尖叫的声音,小猫至今生死未卜。

据悉,梭子鱼是一种极其凶猛的鱼,报道称其甚至能咬伤人。它们拥有长如狼牙一样突出的尖牙,并且能以极高的速度游泳。(徐雨轩)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看日本大商场如何留住顾客
  2. 日本奇装异服迎iPhone6
  3. 锦织圭的传奇背后
  4. QS世界大学排行榜出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日本苹果贴蒙娜丽莎头像
  2. 日本最萌狗老板日本最萌狗老板
  3. 日本各路美少女进化史日本各路美少女进化史
  4. “船梨精”弟弟登场“船梨精”弟弟登场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