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玉森裕太携手西内玛利亚 主演有川浩原作电影

2014年10月29日16:29  来源:中国网

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24岁)将首次担当电影主演,出演人气作家有川浩原作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雨树之国》(2015年公开上映)。首次担当电影作品主演的玉森非常直接地展现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准备用百分百的干劲来加油。
原标题:玉森裕太携手西内玛利亚 主演有川浩原作电影

中国网娱乐10月29日讯

日本ORICON公信榜消息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旗下人气组合Kis-My-Ft2成员玉森裕太(24岁)将首次担当电影主演,出演人气作家有川浩原作小说改编的真人电影《雨树之国》(2015年公开上映)。首次担当电影作品主演的玉森非常直接地展现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并表示准备用百分百的干劲来加油。

该电影原作小说由创作《阪急电车》、《图书馆战争》等作品的高人气作家有川浩所创作,原作小说是销售量累计70万本的长寿作品。真人电影女主角将由同样是首次主演电影的模特·歌手西内玛利亚(20岁)来担当。

玉森所饰演的男主角向坂伸行在网络上随意检索自身初中时代最喜欢的书《妖精游戏》的时候,偶然在网络上发现了名为“雨树之国”的博客。对这个博客中写的感想有着强烈共鸣的伸行给博客管理员的小瞳(西内玛利亚饰)发送邮件,两人自此展开网络上的联络。伸行非常想要在现实中与小瞳见面,但是小瞳顽固而坚持的拒绝着与伸行的见面,其实,小瞳身上有着某种不为人知的秘密…。

出演这一正直并且男子汉气概满满的男主角的玉森裕太对于自身出演的角色评价道:“伸行是一个一股劲地往前冲,而且会把想到的事情明明白白说出来的人,和我性格上完全相反呢(笑)。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出演上班族角色,所以保险起见我事先咨询了朋友上班族的日常生活,并且得到了一些关于饰演上班族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的意见。”

对于初次合作的西内玛利亚,玉森表示由于他自身是认生的类型,所以和阳光活泼、并且可以向他搭话的西内玛利亚合作非常地开心愉快。并且玉森努力地宣传电影,号召观众期待这部电影的完成版:“因为这是一部描写性格直接的两人的恋爱故事的十分暖人心脾的作品,所以我们也希望可以让观众们在观看电影的时候感受到两人的恋爱气氛,并且应援两人的恋爱。请大家尽情期待这部作品完成后的样子!”

饰演有着不能言说的秘密的女主角小瞳(人见利香)的西内玛利亚非常开心地表示出演电影是她一直以来的目标和梦想,并且充满干劲地说道:“因为过去的经历而变得内向的小瞳遇到了人群中的一位男生,并且从他那里获得了勇气,一点一点克服内心的屏障的身姿非常让人感动。而我也想要珍惜这份感情,尽全力地将一个在周围的温柔和鼓励下不断成长的小瞳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原作小说家有川浩有多部作品在近年被陆续拍成真人版,而本次《雨树之国》的电影拍摄也是历届作品真人化团队工作人员的再集结。电影由三宅喜重导演掌镜,工作人员很多都曾参与电影《阪急电车单程15分钟的奇迹》、《县厅款待课》等有川浩原作电影的拍摄。该电影于10月18日开镜,目前正在东京都近郊和大阪进行拍摄,预计一个月完成电影拍摄。(编译:牛丹迪)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